酆都散仙

。。。

【托夏】父与子(下)

学生文笔,依旧垃圾

这里伊丽莎白和夏尔没有婚约

——————分割线╮(╯▽╰)╭——————

夏尔二十二岁生日宴前一天

凡多姆海威府邸的书房

“少爷,您今年已经二十二岁了,别人在您这个年纪都已经结婚生子了。”

“这不用你提……”

“如果夫人的在天之灵看到您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让我想想……”

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了昨天和田中老管家的对话,夏尔纠结地看了一会儿正在看书的阿洛伊斯,半晌,才开口道:

“阿洛伊斯,你想要谁做我的妻子呢?”

在那一瞬间,夏尔好像看到阿洛伊斯的表情忽然变得十分狰狞,再定睛一看,却只看到了阿洛伊斯和往常一模一样的笑脸。

“小夏尔,长的比我还小就要娶妻?”阿洛伊斯凑过来笑嘻嘻摸夏尔的头。

“阿洛伊斯,我可是你父亲,你这样太过分了!”夏尔一下子被踩到了痛脚,明明比阿洛伊斯大五岁,长得却比阿洛伊斯矮半个头,看起来比阿洛伊斯还小。

“我知道我知道,又要说我不尊敬长辈之类的,我早就听腻了”阿洛伊斯无所谓的打了一个哈欠。

“你……”夏尔气急,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把阿洛伊斯宠坏的啊!

然而,被岔开话题的夏尔并没有发现阿洛伊斯捏得发青的指骨。

第二天,生日宴结束后的晚上

夏尔躺在床上,塞巴斯像往常一样关上卧室门,房间里顿时一片漆黑。

“这次的生日依然很无聊啊,如果有谁可以在生日那天一直陪着我就好了……”夏尔想到了小时候父母为他过生日的情景,不禁呢喃出声。

算了,别想这些了,明天还有事要处理呢,夏尔自嘲地笑了笑,闭上了眼。

夏尔在半梦半醒之间突然感觉到有人在耳边呼唤他的名字,然后耳朵传来一阵酥麻,像是被什么东西含在嘴里。

夏尔努力睁开眼,迷蒙的双眸倒映出阿洛伊斯的铂金色头发,夏尔瞬间清醒了很多

“阿洛伊斯,你在干什……”

还没说完,阿洛伊斯的唇便覆了上来,扑面而来的酒气让夏尔知道了缘由。和醉鬼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夏尔清楚这个道理,刚想动手阻止,双手就被钳制到了头顶。

什么时候阿洛伊斯有这么大的力气?夏尔心中一惊,但很快就被动地陷入了阿洛伊斯的吻。

阿洛伊斯轻咬夏尔的下唇,使夏尔的嘴微微张开,阿洛伊斯的舌顺势滑入,与夏尔的舌头不断纠缠,把夏尔逼得退无可退。

“唔……阿洛伊斯……”夏尔很想让阿洛伊斯停下,但浑身无力,只能让阿洛伊斯为所欲为。

因为夏尔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睡觉只穿衬衫的习惯,所以阿洛伊斯很轻易地就把夏尔衣物除去,在夏尔的全身烙下自己的印记。

在浓重的红酒香气中,夏尔渐渐沉迷于阿洛伊斯编造的梦境。

——非礼勿视嗷๑乛◡乛๑——

回忆完,夏尔把胳膊放下,开始头疼起来。

在此之前,夏尔没有什么想结婚的对象,也没有订婚对象,只能商业联姻。但那些小姐十分烦人,还不如阿洛伊斯。而且,自己也不讨厌阿洛伊斯对他做那事……还挺喜欢他的。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想到这儿,夏尔有些脸红,坐起来去看阿洛伊斯的脸。

只见阿洛伊斯睫毛轻颤,却并不睁眼,明显是在装睡。

“阿洛伊斯!”夏尔恼怒地叫起阿洛伊斯的名字。

“夏,夏尔。”阿洛伊斯睁开眼,咧开嘴讪笑。很快,他的目光变得坚定。

“夏尔,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接受我。我早就不想只做你的养子了,我……我在几年前就慢慢被你吸引,有句话我一直很想说,我爱你!我只想做你身边唯一的一个人!”阿洛伊斯低下头,不敢与夏尔对视。

阿洛伊斯等了大约一分钟,但他感觉时间漫长,像是等了一年。

这时,夏尔才悠悠回应:

“你,是无法做我的养子了。倒是可以做我的妻子。”

“夏尔!”阿洛伊斯扑上去,把夏尔推倒,吻上他的唇。

——————(*/ω\*)——————

写到后面觉得自己越写越差,要哭了呜呜呜(━┳━ _ ━┳━)

幼稚园文笔有木有哎,总有一天会来把这个修改得更好的ヽ(•̀ω•́ )ゝ

我的强迫症要我写一个番外把阿洛伊斯对夏尔的感情写清楚,希望不要写差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