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散仙

。。。

【托夏】陪你下地狱

严重ooc警告,脑子混乱时的产物

恶魔老爷&天使少爷

小学生文笔

——————⊙_⊙——————

蓝发的清秀少年坐在花园里的喷泉边低头不语,周围开满了各种美丽的鲜花,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与安详,当然,前提是要忽略少年长在背后的洁白翅膀,如果非要对这个少年有所称呼,那必定是天使无疑。

“嗒——嗒”

从远处传来富有节奏的脚步声,原本低头发呆的天使咽了咽口水,眼里是显而易见的慌张。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天使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逐渐变得坚定,他深吸一口气,看向脚步声传来的地方——

只见一个笑容满面的金发少年踏着舞步向他走来,头上的犄角和背后的蝙蝠翼暴露了他是恶魔的事实。

“夏尔~”恶魔一个箭步就窜到了夏尔身边,摸了摸夏尔身后的翅膀。

夏尔打了个激灵,往旁边一躲,羞恼地叫道:

“阿洛伊斯!说了多少遍不要再摸我的翅膀了!”

“哎呀,一不小心忘了。我们都认识怎么多年了,难道连翅膀都不可以摸吗?”阿洛伊斯放下手,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到夏尔身边。

“当然,不可以……”那是只有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事情。夏尔没有说出后面半句话。

所幸阿洛伊斯并没有在意,他只是饶有心趣的看着满脸通红的夏尔,悠悠抛出另一个话题:

“说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哎!夏尔是不是该送我一些礼物呢?”

没错,夏尔和阿洛伊斯很早就认识了,虽然种族不同,但他们的关系一直很不错,自然也记得对方的生日。 “当然!”夏尔想到了自己准备多时的“礼物”,紧张地挠了挠手心。

“那礼物呢?”阿洛伊斯猛地靠近夏尔,脸上挂上笑容。

“你,你先离我远点,我拿一下礼物。”夏尔强作镇定,对阿洛伊斯挤出一个笑容。

夏尔从口袋中拿出一个信封,把它交到阿洛伊斯手中。

“这是什么啊?”阿洛伊斯摆弄着信封,好奇地问道。

“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夏尔低头不去看阿洛伊斯,不想让阿洛伊斯看见他的表情。

夏尔听到信封被打开的声音,他已经想象到自己被拒绝的样子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夏尔始终低着头,不去看阿洛伊斯。

“夏尔。”

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夏尔开始害怕了,他甚至不想听到答案。

“唔,现在才告白是不是有些迟了,我还以为我们早已是情侣,不是吗?”

阿洛伊斯含笑的声音传入夏尔的耳中,他猛地抬头,眼睛发亮:

“你,你不是在开玩笑?”

“不是哦,需要证明吗?”阿洛伊斯舔了舔嘴唇。

“不需要!”

“可是你看起来很需要哦!”

“才……唔……”

—————— →_→——————

好吧我又烂尾了,难受,看来得练练了

这篇文删了又写,写了又删,花了很长时间结果又写成这个样子,我怕是不能活(っ╥╯﹏╰╥c)

评论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