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散仙

。。。

【托夏】我是猫

夏尔是猫,稍微有些肉沫

ooc的严重程度已经不需要我讲了吧,结尾依旧很糟请注意

字数大约是2700,写得最多的一次。

————————————

夏尔不太确定现在他在哪。

本来他在街上慢悠悠地散步,结果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一个醉汉,像疯了一样追赶他,慌乱之下他翻进了一栋别墅的花园里,糟糕的是他崴了脚,比这更加糟糕的是他翻不出去了。

夏尔有些困了,他抬头看看天——唔,还是乌漆麻黑的一片。既来之则安之,还是睡觉要紧,其它的睡醒再讲。夏尔如此想着,在花园里选了个隐秘的草丛钻了进去,在抑制不住的困意下沉沉地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脚步声传来,吵醒了夏尔。

夏尔打了个哈欠,静静地聆听。

应该是这栋别墅的主人吧,嗯……有两个人,听起来一个是孩子一个是女人,对我造不成什么威胁,静观其变好了。

“妈妈,你上次说给我种的蓝铃花在哪儿?”一个稚嫩的童音响起,声音里满是期待。

蓝玲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就是躲在蓝玲花丛里的。夏尔危机感顿生,刚想偷偷溜走,一阵柔和的女声响起:

“很近的,就在前面哦!”

紧接着是欢快的脚步声,夏尔瞬间不敢动了。

希望不要被发现,被发现也不要被抓住啊!

脚步声突然消失,接着是长时间的静默。

走了吗?我没有被发现吧……夏尔刚生出这样的想法就被一双小手抱了起来。

“妈妈这里有只黑猫哎,好可爱啊!我可不可以养它啊?”手的主人,也就是一个大约八岁的金发少年轻轻顺着夏尔的毛,满心欢喜地望着身旁的女人。

“阿洛伊斯,它可能是有主人的,我们不能养别人家的猫。”开口的女人大约是阿洛伊斯的母亲,她轻拍阿洛伊斯的头,面露难色。

“可是妈妈你很快又要走了,我想要猫咪陪陪我不行吗?”阿洛伊斯露出欲哭不哭的样子,拽着女人的衣摆摇动,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女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轻轻抚摸着阿洛伊斯的头发:

“好吧好吧,这附近只有我们一户人家,猫应该是流浪猫,就收养着吧。”

“太好了!”阿洛伊斯把夏尔举过头顶,脸上是藏不住的欢喜。


十年后。

初夏的夜晚空气还有些微凉,静谧的花园里只有蝉鸣叫发出的细碎声音。

夏尔不满地盯着眼前的时钟,好像是在看杀父仇人一般。

已经十一点五十五分了,他还没回来……

夏尔不耐地磨着爪子,闹钟发出的“嘀嗒”声使他愈加烦躁。

果然变成大人性子就野了,以往生日都是在家和我过的,哪会出去乱跑,算了,不等了,先睡觉吧。

夏尔甩甩尾巴,发出“哼”的一声,走着优雅地猫步回到卧室,打算先睡觉。

“咔哒 ——”是用钥匙打开门的声音,虽然声音很细微,但是夏尔听见了。

等了他几个小时的事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他一个箭步窜进了卧室,把身体团成小小的一团,装作已经睡着的样子。

“嗒,嗒,嗒……”皮鞋不紧不慢走在地板上,声音越来越大,可以听出来已经走到床边了。

伴随着轻笑声,夏尔被轻柔地抱了起来。

他顺势做出被人吵醒的样子,睡眼惺忪地挠了眼前人一抓子。

“阿洛伊斯,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这个是秘密,被我抱起来才醒,是在装睡吧,因为等了我很长时间吗?”阿洛伊斯被挠了一爪子也不恼,笑咪咪地问道。

夏尔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戳破,他面色一僵,语气生硬地回答:“没有!”

“看来是真的呢,夏尔真好~”阿洛伊斯露出孩子般纯真的笑容,亲了一口抱在怀中的黑猫。

夏尔瞪大了双眼,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恼羞成怒地挠了阿洛伊斯一爪子。

“都已经这么大了别随便亲我!”

“知道了知道了。喏,给你个东西。”阿洛伊斯把夏尔放回床上,接着又把一个盒子扔给夏尔。

夏尔接住,发现是一个巴掌大的盒子后不情不愿地变成蓝发蓝眸的少年。肌肤裸露,偏偏夏尔还毫不在意,稍微有些长的头发紧紧的贴在颈后的皮肤上,蓝色的眼眸十分清澈,像是闪闪发光的蓝宝石一样。

阿洛伊斯好整以暇地看着夏尔打开盒子后逐渐凝固的表情,满是期待地问了一句:“怎么样?喜欢吗?”

夏尔复杂地看着手中的蓝宝石戒指,又看看阿洛伊斯期待的眼神,咬牙说了一句“喜欢……可是……”

“喜欢就带上吧!”阿洛伊斯打断了夏尔没说完的话,抓过戒指就套在了夏尔的左手中指上。

夏尔开始默默地思考:听说人类的婚戒是戴在手上的,是哪个手指来着?不对,我为什么要想婚戒,不应该是订婚戒吗?等一下,这个好像也不对……

“好了好了,我都送给你礼物了,你应该也送给我,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不会什么都没准备吧?”阿洛伊斯开口打断了夏尔的思路。

糟了!

夏尔想起被自己一怒之下差点扔掉的礼物,急忙跑进客厅寻找。

“还好没扔掉……”夏尔刚松一口气就被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是我的礼物吗?”随后手中的东西被人拿走,夏尔紧张地揪着头发,等待着评价。

半晌没有声音,夏尔认定会遭到阿洛伊斯的嘲笑了,生硬地开口:

“爱要不要,不要还给我。”

结果还是没有回应,夏尔怒气冲冲地抬头看向阿洛伊斯。

只见阿洛伊斯的眼睛由深蓝色转为藏青色,眼里的感情浓郁粘稠的要滴出来,脸上是夏尔从没见过的表情。

夏尔本能地感到危险,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

“你要干……”什么?夏尔还未说完就被推到了墙上,阿洛伊斯覆了上来。

夏尔一下子睁大了眼睛,鼻尖满是以前从没注意到的男性气味,带着淡淡的蓝玲花香,分不清是沐浴露还是体香。

“唔!”阿洛伊斯察觉到了他的分心,重重地咬了夏尔一口。

夏尔回神,开始挣扎想要脱离阿洛伊斯的钳制。

阿洛伊斯偏不让他如意,手一松,夏尔因挣扎的惯性重重地撞进阿洛伊斯的怀中。

阿洛伊斯被撞出一声闷哼,但他紧紧的抱住夏尔,不紧不慢地揉捏着夏尔身上各处。

夏尔被刺激出了猫耳和尾巴,阿洛伊斯看准时机,开始对尾巴根部轻抚揉捏。

夏尔脸颊潮红,银丝自他的嘴角流下,眼神变得迷茫,只是直直地盯着眼前的人。

阿洛伊斯看时机差不多了,松开手,嘴唇贴在夏尔敏感的猫耳边,轻笑着诱导着:

“说‘想要阿洛伊斯,爱阿洛伊斯’,我就继续,要不然我就走了。”

“想……想要……”夏尔还有一丝清明,迟迟不肯说出口。

“想要吗?嗯?”阿洛伊斯抬手抚摸了一下猫耳。

夏尔连彻底坚持不住了:

“想要……想要阿洛伊斯……爱……阿洛伊斯……”

阿洛伊斯笑了一声,是与平常模仿小孩子的纯真笑容不一样,是满足的真心的笑。他把夏尔抱起,径直走向卧室。

窗外草木茂盛,遮住了这一晚的纠缠不休。


第二天,夏尔从睡梦中醒来,刚想下床走动,就被腰上的酸软刺激着倒在床上。

“嘶——阿洛伊斯怎么会弄得我这么疼。”夏尔揉着腰,愤恨地看着身旁的人。

兴许是因为被念到了名字,阿洛伊斯缓缓睁开眼,看见了眼神不善的夏尔。

“阿洛伊斯,你解释一下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

阿洛伊斯一点也不慌乱,他拉住夏尔的手,指了指被戴在手上的戒指,眼角下垂,做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夏尔,你不是已经答应了我的求婚吗?那我们做这些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可……”我又没说答应。夏尔看着阿洛伊斯黯然的模样,没忍心说出口。

“那就行了啊!”阿洛伊斯环住夏尔,亲了他一口。

夏尔无法反驳,他摩擦着手上的戒指,突然十分满足。

算了,和阿洛伊斯在一起挺好的。

他捧住阿洛伊斯的脸轻轻亲了一下嘴唇,后者眼神再一次变得深沉,他抱住夏尔,投入下一轮情事中。

————————————

写了点肉就嗨到不行(即便写得很差),话说前辈们果然是对的,看得多了总能写出来一点的。

依旧是烂尾了,依旧是ooc了(敢问哪篇不ooc),看来要改进很困难啊呜呜呜呜呜T^T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