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都散仙

。。。

【芥敦】清酒

第一次写芥敦(内心忐忑_(:з」∠)_),敦敦是酒吧服务生

ooc警告,文笔垃圾,不要想着我会是那种大神的文笔

我是一个写着写着攻受就不分明的人(´╥ω╥`)

————————————

“中岛敦,你又在想那位先生吗?”肩膀冷不丁被人拍了一下,吓得原本正在发呆中岛敦差点跳起来。

“没有啊……真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中岛敦讪笑着回答,表情看起来十分心虚。他看了一眼手上的表,表情有些紧张。

十点半了,他该来了吧……

刚刚想到这,酒吧的门就被推开了,走进一个穿着黑白洋装的清瘦男人,他走到吧台坐下,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唯一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时不时在咳嗽。

“服务员,要一瓶葡萄酒。”他面无表情地看向中岛敦。

“哎?好的。”对视了!中岛敦移开目光,转身拍拍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去拿葡萄酒。

话说芥川不是从来都不喝酒的吗?应该是叫芥川,毕竟他的同伴这么叫他的,每次也只是和他一起来的同伴喝酒,不过这次连他的同伴都没有来。中岛敦有些疑惑,但高速运转的大脑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他思考这些。

“先生,你的酒。”中岛敦把酒递过去,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只能盯着脚尖。幸好芥川没有别的要求,甚至没有看中岛敦一眼。中岛敦松了一口气,但又莫名遗憾。

只见芥川拿起酒一饮而尽,随后就深沉的撑起下巴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四个小时后——

“该下班了,你还不准备走吗?”真美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走出休息室就看见还没换衣服的中岛敦。

“我马上就走,可是真美,他怎么办啊?”中岛敦指了指已经睡着的芥川。

“很简单,把他叫醒,如果不行就拿他的钱和身份证去酒店开个房间,当然,你也可以带他去你回家。”说到后面,真美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捂嘴窃笑。

“反正我要和哥哥一起回去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真美就哼着歌出去了。

“哎?真美……”中岛敦收回了伸出去的右手,叹了一口气,走到芥川身边,轻轻摇着芥川的胳膊:

“芥川,酒吧打烊了,快点醒醒。”

“嗯……”芥川微微皱眉,慢慢睁开眼,看着不是很清醒。中岛敦试探地伸出两个手指“这是几?”

“一……”

完了,看来还没有酒醒,该怎么办?中岛敦纠结了一会,决定带芥川回家。

半个小时后。

中岛敦跌跌撞撞地扶着芥川在一片漆黑中踏上楼梯。

因为是老式居民楼,楼道里的灯坏了不少,但并不如何碍事,时间久了也没人修。往常中岛敦自己一个人完全可以安全走到家门口,但是因为今天扶着芥川,楼道不宽,又没有灯,走路不免摇摇晃晃,中岛敦不时听见芥川撞在墙上的“咚咚”声,听着就很疼。

好不容易走到家门口,中岛敦让芥川靠在一边,自己则摸索着钥匙开门。

中岛敦在并昏暗的月光下努力分辨着钥匙,突然间,带着酒香的清冽气息猛然靠近,紧接着,一双手在他的腰间乱摸,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中岛敦手一抖,钥匙“啪”的一声掉在地上,他惶恐地扭头向后看。

“芥,芥川君,你在干什么?”

“脱你衣服。”

哎哎哎?怎么回事?难道是酒后乱性?

中岛敦愈发惊恐,他转过身正对着芥川,小心翼翼地问道:

“那,那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太宰治先生说这样中岛敦就会喜欢我了。”

太宰治?就是那个经常和芥川在一起经常挑拨其他人喝酒的人吗?关键是他怎么能对芥川这样说?这些都不是重点,关键是……是假的吧,喝醉的人经常不清楚自己说得是什么……

中岛敦的脑子因为芥川的这一句话变得混乱,完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的中岛敦想看清芥川的表情,但在黑暗中他什么也没看到,只是觉得芥川的语气很认真。

“芥川喜欢我吗?我很喜欢芥川,希望芥川也喜欢我。”中岛敦一不留神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待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后,他都想把自己埋起来。

“喜欢。”嗯?刚刚还在祈祷芥川忘记这件事的中岛敦一下子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芥川。

“是真的吗?”

“是真的。”

中岛敦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他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从胳膊蔓延到神经的疼痛让他确定了一件事——这不是梦。

芥川眯起眼,对中岛敦忽视了自己的存在十分不满,再一次抬起手在中岛敦身上乱摸。

“哎?芥川快松手”中岛敦刚回神就被一双微凉的手摸的心慌意乱,只得把芥川作乱的手给拍开“只要芥川肯等我开门,再进去睡觉,我就会喜欢你。”

芥川没有回话,只是把手收回来乖乖站好,从他的动作可以看出他是听进去了,

“咔哒”一声,门开了,中岛敦把钥匙收好,笑着回头看芥川:

“芥川进来吧……”然后他就看见芥川很自觉地走进来坐到沙发上,双眼目视前方,坐姿十分标准。

要不要叫他去洗澡?看他这个样子自己能不能洗澡还是个问题,我帮他洗……这是不可能的。中岛敦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自己先去洗澡,至于芥川,到时候再说。

“芥川?”中岛敦一边擦着滴水的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没有在沙发上看见芥川。他放下毛巾,去卧室里找人,然后就看到了睡得正香的芥川君。他放轻脚步,在芥川面前蹲下,温柔注视着芥川。

没想到还可以看到这样的芥川呢,和平时在酒吧看到的冷淡或病弱完全不一样,乌黑的头发柔顺的贴在耳侧,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扇子,眉头皱起,看起来在梦里也睡得不安稳,真是让人看不够啊。

中岛敦躺在芥川身边,与芥川十指相扣,眉眼弯弯。

“好喜欢好喜欢这样的芥川,无论是什么样的芥川我都喜欢。”

——芥川先生,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你之前是不是一直都没注意到我?

——并没有,在下对你一见钟情。

————————

毫无疑问,我又烂尾了,先让我自闭冷静一会儿

私心芥芥喝醉后是这个样子,比起打架要可爱的多(⁄ ⁄•⁄ω⁄•⁄ ⁄)

写得很少,很多方面不全面,望见谅

评论

热度(45)